关于启用五山基地启林北秸秆粉碎设备的通知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7 录入:2023-03-08
 

关于启用五山基地启林北秸秆粉碎设备的通知


五山基地各用户、相关老师:

为解决五山基地生产试验秸秆处理难题,充分利用秸秆粉碎后回填到土地,以作为有机肥改善土壤。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处在五山基地启林北五区(生活垃圾收集点旁)建成了一套秸秆粉碎设备。粉碎设备包括铡草机、生物质粉碎机、皮带输送机和成料收集箱等,可粉碎稻草、玉米秆、瓜果藤等生物质,但不可粉碎直径2CM以上的树枝和木头等。

即日起,启林北秸秆粉碎设备投入使用,有需要的用户可联系我处,在我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行粉碎,粉碎成品自行运走,并清理、清洁好场地。

为了安全起见,粉碎操作(特别是首次操作)务必要在我处工作人员的亲自指导下进行;同时,因设备功率大、效率高,建议用户使用时,配备2名以上工人同时操作,以免造成设备空转浪费。

特此通知。


附:位置图


基地管理处

  202338



联系人:贺老师,8528318315989139386

            温师傅,19932898920


    附:位置图


3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