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处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二十大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57 录入:2022-11-21
 

基地管理处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二十大有关文件精神


1118上午,基地管理处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二十大有关文件精神,处长傅洪勋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华农党发〔202263号)和《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1+6+N”宣讲行动的实施方案》(华农党发〔202264号)的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校内教学科研基地平台建设贡献力量!

             (文/王伟峰  图/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