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2年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用地退出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34 录入:2022-11-07
 

关于办理2022年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用地

退出验收工作的通知

   

有关学院单位资源(土地、房屋温室大棚等)用户:

20221231校内基地部分用户资源使用协议期期以及部分用户已退休或调离学校,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2288号)(详见附件1)第十四条用地退出规定,如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一)用地协议期满后;(二)使用人退休或调离学校。使用人须无条件退出基地资源,由学校收回并统筹安排。

退出土地资源时,使用人须清理地表所有杂物,恢复土地原状;不按要求清理和恢复原状的,学校停止其2年申请使用学校基地资源的资格。

做好2022年度校内基地(含五山基地和增城基地)的用地使用协议期满后的退出验收工作我处定于20221110日至20日集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用地协议即将到期和使用人退休或调离学校的老用户(名单具体详见附件2),均须提交用地回收验收表(附件3)。填好验收表后以“姓名+用地回收验收表”命名,将电子版发基地管理处邮箱(hnzcjd@scau.edu.cn)。

二、用地回收验收工作完成后,开始受理2023年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用地申请,2023年用地申请时间另行通知。

专此通知。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办法》(华南农

办(202288号)

2.  用地协议即将于20221231日到期的老用户和使

用人退休或调离学校名单

                    3. 用地回收验收表


              

     基地管理处

                                                       2022117



联系人:宋老师、王老师

话:8528018485280973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22)88号).doc附件2:用地协议即将于2022年12月31日到期的老用户和使用人退休或离职人员名单.xlsx附件3:用地回收验收表.doc


2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