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教学科研基地用地管理系统”的通知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47 录入:2022-05-30
 

关于启用“教学科研基地用地管理系统”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教学科研基地用地管理系统”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开权限

目前,只面对校内全体教职工开放“教学科研基地用地管理系统”查询。

二、登录方式

方式一:从“校园网主页”登录“信息门户”后,点击“系统直通车”右上角“更多”,找到“教学科研基地用地管理系统”查看。

方式二:登录“基地管理处”网页,点击“科研基地管理”按钮后可直接链接到“信息门户”中的“教学科研基地用地管理系统”查看。

三、查看内容

1、进入系统后,点击“红线图层”可查看增城基地红线图边界。

2、点击左栏“基地定位”,可切换“增城基地”和“校本部基地”进行查看。

3、可点击每块地块信息,了解地块的使用人、使用单位、项目名称、用地类型、项目开始(结束)时间、用地单价、用地面积等信息。

4、可查看学校已利用地及未利用地的信息。

(备注:目前 “教学科研基地用地管理系统”中的地块信息是2021年数据,因用地的特殊性,数据在持续更新中。)

特此通知。



          基地管理处

                      2022530

2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