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区长霍阳和李泽湘教授一行到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考察工作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95 录入:2022-05-30
 

增城区区长霍阳和李泽湘教授一行到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考察工作


523日下午,增城区区长霍阳和李泽湘教授一行到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实地考察科创情况,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教授、基地管理处处长傅洪勋陪同考察。

观精准农业机具展示区



参观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精准农业机具展示区、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基地科创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表示,华南农业大学科研实力雄厚,成果丰硕,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我校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科研基地建设发展。

我校基地管理处林齐鹏副处长、资源管理科王伟峰科长等参加考察。


                  (文/王伟峰  图/甘超强、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