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领导来访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44 录入:2022-04-24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领导来访我校调研

 

420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副处长赵琛一行6人来访我校,就教学科研基地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资源分配和流转等情况进行调研和交流。基地管理处处长傅洪勋在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综合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资源管理科科长王伟峰向来宾介绍了基地管理处的历史背景、资源管理、内设机构设置、基地管理处职责、基地在教学科研发挥的作用、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的管理模式及运行机制等情况。随后,宾主双方就教学科研基地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资源分配和流转等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的精准农业机具展示区、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丝苗米产业园展示中心、农业面源污染监测站以及大山水库等多个功能区域。我校基地管理处林齐鹏副处长、资源管理科王伟峰科长等陪同调研交流和参观。

 

   (文/王伟峰 /甘超强、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