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轮第六巡察组向机关党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275 录入:2022-03-24
 

学校党委第三轮第六巡察组向机关党委

(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321日,学校党委第三轮第六巡察组向机关党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第六巡察组组长叶浩反馈了巡察意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傅洪勋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叶浩组长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立有华农特色的一流实践教学和科研基地不懈努力。

陈少雄副书记对落实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的部署和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他指出,发现问题不是目的,关键是要形成震慑,推动改革,最终目的是促进发展。他要求:一是要强化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夯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牢牢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抓实抓细巡察整改,蹄疾步稳推进双一流建设。他强调,基地管理处党支部要自觉扛起整改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巡察整改工作,一级抓一级、领导先带头。

傅洪勋同志表示,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完全认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推进整改。把巡察整改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同服务好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相结合,同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相结合,做好学校教学科研基地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向着建成高水平的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目标不断迈进。

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黄佳明出席了会议。基地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宋佩霖 /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