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36 录入:2021-11-09
 

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

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校党委关于《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及《关于开展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通知》的相关部署,2021114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行政办公大楼5楼中会议室举行。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基地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基地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傅洪勋主持。


会上,第六巡察组组长叶浩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原则及内容,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立足实际,准确理解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三是强化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基地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傅洪勋代表基地处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二是要全力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严守纪律,尤其是领导班子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为巡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四是要正确对待问题,巡察前即知即改,巡察中立行立改,巡察后全面整改。

 

       (文/ 宋小艺)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