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科研试验示范场场长张长远带队来我校座谈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492 录入:2020-11-10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科研试验示范场

场长张长远带队来我校座谈

2020115日下午,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科研试验示范场场长张长远、副场长赖华亮一行4人来我校座谈,基地管理处处长傅洪勋在行政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傅洪勋同志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的情况。双方就基地规划、管理、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对基地管理中遇到基地资源的流动、收费、绩效评价等问题开展了经验交流。

基地管理处副处长刘燊、综合科科长王伟峰、科教服务中心主任喻财铃、资源管理科科长池熹陪同座谈。

 

      (文/图王伟峰)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