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荣亮副校长到校本部教学科研基地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262 录入:2020-10-09
 

仇荣亮副校长到校本部教学科研基地检查工作

 

108日下午,仇荣亮副校长到校本部教学科研基地调研检查工作,参观了果园、茶园、蔬菜工厂、新品种测试中心、兰花园,详细询问相关负责老师对各园区的规划建设和日常维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参观过程中,详细听取了基地管理处傅洪勋处长对基地规划、资源使用等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

仇荣亮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基地管理处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基地的规划工作,使各功能区更具有显示度;二是尽快开展基地范围内的综合整治工作、工人集中安排住宿、清除违规搭建、消除安全隐患等工作;三是加强基地基础设施的维护工作,发挥各渠道支持重点项目,打造基地亮点。

基地管理处傅洪勋处长、刘燊副处长、资源管理科科长池熹陪同调研。

 

          (文/  熹)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