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洪勋主任带队到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调研学习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10 录入:2020-07-14
 

傅洪勋主任带队到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调研学习


713日上午,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傅洪勋主任、林齐鹏副主任组织农事教导与服务站全体老师前往学校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以下简称工训中心)开展调研,受到了工训中心陶冶主任、梁鸣书记、郑丁科副主任等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

陶冶主任首先介绍了工训中心基本概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傅洪勋主任介绍了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的基本概况;林齐鹏副主任说明了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就是想学习了解工训中心如何在疫情紧张的情况下,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开展好实践教学及通识训练作法和经验。

会上,郑丁科副主任总结了2020春季学期工训中心本科在线教学的情况,并分享了通识训练中安全教育模块的创新教学方法等。实践教学部徐相华老师分享了应对疫情线上实践教学方案、资源整合、大纲修订、过程管理及线上教学的延伸等。理论教学部陈海波老师围绕“以学为中心”思路分享了《工程力学B》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心得体会。同时,大家也就如何将通识训练课程完整纳入新教务系统、虚拟仿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梁鸣书记表示,希望两大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交流,互相借鉴优秀经验和亮点做法,共同致力于打造华农特色的通识教育。

经过此次调研,农事教导与服务站全体老师表示很有收获,接下来将尽快拟定农训通识课线上教学指导意见,并做好相关教学准备,确保下半年农训通识课教学的顺利开展。


           (文/图   方青)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