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事教导与服务站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加 “高等学校互联网+实习实践教学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59 录入:2020-07-14
 

农事教导与服务站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加

高等学校互联网+实习实践教学专题报告会”


711日上午,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实践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以网络直播形式举行“高等学校互联网+实习实践教学管理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教育部规建中心和省内外高校专家,共同探讨产教融合和疫情下实践教学及其管理工作。

林齐鹏副主任组织农事教导与服务站全体教师在行政楼419室集中学习报告会内容,并于会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林齐鹏强调,农事教导服务站要积极探索、组织开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农事技能通识训练》教学工作,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农训课程实践教学的需求,做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预案并编写《农事技能通识训练线上教学指导性意见》。

通过参加此次报告会,农事教导与服务站全体教师了解了一些高校疫情期间实践教学做法和经验,为组织我校农训课程线上教学的开展提供有效借鉴。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