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傅洪勋带队去动物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261 录入:2020-07-07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傅洪勋

带队去动物科学学院调研


76日上午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傅洪勋带领相关人员赴动物科学学院进行调研,受到动物科学学院书记蔡汇民、院长江青艳热情接待。


随后,在动物科学学院温氏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副院长吴银宝汇报了动物科学学院增城基地建设目标、基地建设与专业人才培养融合、当前基地规划和建设需求。副院长孙京臣汇报了校本部基地动物科学学院桑园目前的概况、桑园在农事训练实践教学中承载的教学任务量以及桑园搬迁选址事宜。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当中围绕动物科学学院增城基地用地(用房)、水电、治安以及校本部基地桑园搬迁选址事宜进行了商讨,达成了共识。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副主任刘燊、综合科科长王伟峰、资源管理科科长池熹陪同调研。


          (文/王伟峰  图/宋佩霖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