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洪勋主任带队前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座谈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558 录入:2020-05-18
 

傅洪勋主任带队前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座谈

 

2020515日下午,傅洪勋主任率队一行4人前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座谈,受到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总工程师粟娟、公园管理处处长马燕、副处长郑小丽热情接待,双方就华南农业大学树木园建设专项公园的名称、规划设计方案、建设资金和后期维护资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通过此次座谈,为我校树木公园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并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副主任刘燊、综合科科长王伟峰陪同座谈。



                         (文图/ 陈丽君)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