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中心联合多部门进行校本部基地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13 录入:2020-01-07
 

试验中心联合多部门进行校本部基地安全排查工作


为落实省教育厅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省教保函〔201964号)以及我校《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工作方案》(华南农办〔2019149号)通知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安全生产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202013日,由试验中心联合学校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处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对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的安全生产、火灾防控及乱搭乱建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工作。

专项工作小组检查了树木园、果园、温网室及启林北区等校本部教学科研基地,查出例如乱拉电线、乱搭乱建、大棚荒芜闲置及房屋老化等问题。工作小组对这些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扎实的整改方案,真正做到

走形式,不留死角。

荒芜闲置

乱搭乱建

线槽裸露

乱拉电线


保卫处王露副处长、资产处黄益昆副处长、后勤处姚维副处长、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林齐鹏副主任、刘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摸底排查工作。(文/喻财铃,图/宋小艺)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