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省外调研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及用房管理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34 录入:2019-12-20
 

校领导带队赴省外调研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及用房管理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教学科研基地管理、用房管理水平,日前,我校副校长咸春龙率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资产管理处人员赴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山东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调研教学科研基地管理、用房管理的体制机制及运行。

  调研期间,五所高校分别介绍了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及用房管理的机构设置、职能分工、人员队伍建设、管理原则、动态调整机制及管理经验,还与我校就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及用房管理的现状进行了讨论。

  通过调研,将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我校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及用房管理,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保障。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龙新望、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成树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文/图 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