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宁西街道办事处领导来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3144 录入:2019-09-20
 

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宁西街道办事处领导来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指导工作

 

为加快推进华农大丝苗米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建设2019918日上午,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汤海帆、宁西街道办事处书记张庆东一行5人来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现场指导工作。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龙新望在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综合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龙新望主任简要汇报了产业园目前建设进展的情况和后续需要推进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产业园建设急需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汤海帆局长、张庆东书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充分肯定了华南农业大学在增城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全力支持产业园的建设。

  

  

座谈会后,汤海帆局长、张庆东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产业园建设情况,现场指导工作。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刘燊副主任、综合科王伟峰科长、资源管理科池熹科长、科教服务中心喻财铃主任等陪同参加座谈。

          (文/宋小艺、王伟峰 图/甘超强、喻财铃、宋小艺)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