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调研和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85 录入:2019-07-10
 

校领导赴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调研和指导工作

   79日,我校副校长咸春龙赴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现场指导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的工作,并对深入推进华农大增城丝苗米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建设进行了调研指导。

我校副校长咸春龙赴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调研和指导工作

  在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综合楼,咸春龙认真听取了乌东德电网工程需改建的两个塔基(A78A80)征(租)增城基地土地面积和补偿情况,以及增天高速穿过我校增城基地对我校教学科研影响等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又亲自现场考察了电网工程改建选址和增天高速选址情况,重点考察了产业园各入园企业的选址及建设情况。其中包括产业园光伏大棚选址现场、原华南农业大学植保科技研究开发中心下属废弃农药厂现场、广东唯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农林废弃物循环利用平台建设现场、广州垫脚石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企业孵化场所建设现场。

我校副校长咸春龙听取试验中心和农事训练中心负责人的汇报

  期间,咸春龙对试验中心和农事训练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以上建设做出了具体指示,要求加快产业园建设的进度,力争年底通过省农业农村厅的绩效考核。通过此次调研,为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产业园后续建设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龙新望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现场调研。

                           (文/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王伟峰  图/王伟峰、喻财铃)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