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齐鹏副主任到校内农事训练教学点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89 录入:2019-07-03
 

林齐鹏副主任到校内农事训练教学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农事训练教学成效,加强农事训练教学安全意识以及检查下一学期农事训练教学的准备工作等,20196月以来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副主任林齐鹏带领高级农艺师许奕进、讲师陈丽君以及余明、宋小艺到校内农事训练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检查工作。

林齐鹏副主任先后走访了生态水产养殖基地、兰花培育基地、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基地、植物工厂、华农大园林公司、木材科学与家具制作工厂等农事训练教学场景,与农事训练课授课教师刘伟、徐民俊、胡文峰、刘厚诚、张波、周桥芳等就农事训练教学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老师介绍相关农事训练教学模块的特色和学生反映,对精品课程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设想和方案,提出了农事训练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

通过期末教学大检查,各农事训练教学模块已为2019年秋季学期的农事训练课程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另试验中心分别在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和增城教学基地召开农事技工安全生产月教育工作会议及消防安全实操演练,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文/许奕进、宋小艺 图/宋小艺、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