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推进产业园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79 录入:2019-05-20
 

 

齐心协力推进产业园建设工作

 

为加快推进碧桂园华农大丝苗米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建设,2019516日上午,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碧桂园广清区域公司和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等17人在华南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产业园建设推进沟通会议。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龙新望简要介绍了产业园核心区建设情况。碧桂园方汇报了增城区联丰村、冯村、路边村3个村的乡村振兴概念性策划以及旧村改造的方案。随后大家围绕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工作对接和协调配合、下半年产业园验收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和部署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通过此次沟通,各方进一步统一了认识,为下一步产业园建设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宋佩霖、王伟峰 /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