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2018年暑假工作完成情况报告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41 录入:2018-10-11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2018年暑假工作完成情况报告

  

一、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和建设推进工作

1、学习悟透相关政策,牵头组织协调,如期完成了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申报工作。“碧桂园华农大丝苗米产业园”获批省级产业园(2018年第二批);按校领导的指示,补充完善了监管主体、实施主体牵头单位与银行的三方监管协议,全部5千万元经费于81日已到账我校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由省农业厅组织的产业园建设培训学习会、实地考察活动以及产业园建设指引和资金管理暂行规定的专场研讨会共3场次。

3、组织开展调研和指导宣讲活动共12场,遴选出实施方单位6家;并指导开展专题资金使用方案的修订。

4、指导召开各实施方的交流和对接以及现场踏查;并组织与增城区政府和镇街、职能部门领导协调会,明确园区范围、与当地乡村振兴计划对接。

5、根据省农业厅对实施方案的新要求,填报产业园相关信息库;组织启动了实施方案和规划总规的修订和修编工作,现已进入详规和专题板块修改过程之中;启动构建专家团队。

二、做好校内科教基地日常服务运行保障,重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9项(其中:本单位负责推进工程7项,协助资产处2项)。

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启林北排水渠、围网及清理场地的维修工程。(进行签合同阶段)

2、增城基地护坡绿化工程。(已完成签约)

3、启林北农学站排水渠修缮工程。(进行招投标阶段)

4、启林北水产养殖训练站场景建设工程。(进行签合同阶段,已提前进场开工)

5、增城基地水产工厂化养殖场土地平整及道路修缮工程。(进行签合同阶段)

6、增城基地围墙及花基修缮工程。(进行签合同阶段)

7、增城基地部分排水沟维修及厕所外水、外电安装工程。(进行招投标阶段)

8、配合资产处改造稻香园北面道路工程。(已进场开工)

9、配合资产处启林北原原基地东面道路修复工程。(已进场开工)

三、离退休工作

做好退休人员的慰问工作。组织探望病重住院的毛瑞昌老党员;并协助其家属做好丧事善后工作。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

2018828

2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