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碧桂园公司方座谈申报建设广东增城现代农业产业园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88 录入:2018-07-19
 

 

为顺利推进我校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申报工作,2018713日下午,杨洲副校长在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热情接见了碧桂园广清区总裁丁国民、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龙旺等一行9人,共商关于广东增城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合作事宜。

会上,杨洲副校长按时间顺序向来宾介绍了广东增城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从意向到申报建设方案形成的详细过程。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谢正生通报了关于广东增城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方案的组织撰写与申报有关情况。宾主双方关于合作的方式、资金的投入、产业特色村建设、后续工作的分工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图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王伟峰 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