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事通识技能课程在线教学交流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77 录入:2018-07-12
 

为进一步落实《廖明副校长到校内实践教学基地调研的会议纪要》(华农校办纪要〔20188号)所提出的智慧基地建设思路要求,2018711日上午,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谢正生主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波副主任共同组织了农事训练课程在线教学研讨,交流会在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举行,共14人参与。

会上,以“蜜蜂实训平台”为例,根据农事通识技能训练的特色、实训场景组织等实际情况,针对课程资源数据的管理、制作平台及实践教学模块的实景录制、视频材料准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与企业合作开展在线实践教学课题进行了探讨,并就下学期的教学实景录制作了安排。期间,还邀请了广东时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演示了师生在线教学资源管理和使用方法等,并现场答疑。

会议交流对提高农事实践教学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具有积极意义。

      (文/图 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王伟峰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