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2018年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用地申请的通知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60 录入:2017-10-17
 

关于受理2018年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用地申请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1531号),定于20171017日至1110日集中受理2018年度校内基地(含校本部基地和增城基地)的用地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教学或科研用地的用户(含老用户)需登陆“华南农业大学师生办事服务大厅”后,在“教务教学”一栏填写“科研、教学用地申请”,请从备注一栏中先下载附件《教学任务信息表》或《科研用地项目信息表》到电脑桌面填写好后再上传附件中,再由所在单位领导审批意见后提交至学校试验中心。原申请用地使用期限已满的用户(老用户)如未通过“华南农业大学师生办事服务大厅”申请教学或科研用地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其原有用地将被收回,并重新安排。

二、教学用地原则上由学院统一提交申请,并指定经办人。

三、目前,因校本部基地耕地资源紧缺,为了确保本科生的农事训练用地和重大科研用地的需求,本中心暂不受理新的科研用地申请。

四、各单位必须于20171110日前,将本单位的用地需求申请资料汇总后,通过“华南农业大学师生办事服务大厅”提交至本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20171016

  

联系人:池老师

电话:8528014713802918642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