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工作职能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203 录入:2016-04-18
 

 

 

试验中心工作职能

 

1、负责学校校内基地(即学校拥有土地使用权、用于教学和科研的土地,包括校本部教学科研基地(以下简称校本部基地)和增城教学科研基地(以下简称增城基地))的规划并组织实施、基地资源的调配与监督管理以及基础设施日常管理与维护,协助基地用户的专业试验调查等工作。

2、协助学校各教学单位、科研机构在校内基地组织的农事教学等实践教学活动以及科技成果示范、推广与科普等科学研究活动。

3、负责校内基地森林抚育、森林防火、外来有害生物的防治工作;负责增城基地内安全保卫、治安维稳、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基地环境绿化日常管理和景观整治工作。

4、协助校领导对上级主管部门及对外的相关业务的联系及协调。

 

农事训练中心工作职能

 

1、负责组织、指导所依托学院的各农事训练站开展全校性的农事训练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协助教务处,负责农事课实践教学的督导与教学安全防范等工作。

2、统筹农事训练教学的师资(含教辅、工人员)安排、经费管理,组织、协调农事通识训练课程建设与教研工作。

3、负责农事训练场景的基础建设,教学用地、用房等教学设备和资产的统筹使用和管理。

4、负责组织农事训练的教学研究。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