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去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召开工会干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53 录入:2015-07-02
 
 

校工会去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召开工会干部工作交流会

 

为加强校院二级工会干部的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校工会于619日上午,在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召开了2015年工会干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傅小燕主持。我校32个部门工会的主席(副主席)及校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谢正生处长向与会干部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的详细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增城教学科研基地。与会干部还到基地水库一起动手放养了12万尾鱼苗;到蔬菜教学科研区体验了农事操作的乐趣。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