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领导回访交流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213 录入:2015-07-02
 
 

珠海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领导回访交流 

2015630日上午,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珠海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钟春雷副总经理等一行6人来我校就开展农事训练师资培训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回访。农事训练中心谢正生主任在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与来宾座谈。

会上,谢正生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农事训练中心发展的历史、农事训练课程实训的意义、内容及实训安排等情况。钟春雷副总经理说明了开展合作的目的,诚意邀请我校农事训练中心就农事科普实训的师资培训开展指导交流。双方就开展相关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

会后,谢正生主任陪同来宾们现场考察了农事训练中心农产品加工训练站和林学与园林训练站等建设场景。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