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调研取经 交流提高业务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269 录入:2015-06-17
 
 

学习调研取经 交流提高业务

为贯彻落实《华南农业大学整治庸懒散拖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华农党发〔2015〕),进一步提高我单位人员的农事教导与服务业务工作能力和行政办事效能,20156月开始,我单位组织开展学习调研取经,交流提高业务的活动。

62日,谢正生主任带领业务骨干一行8人到珠海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和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珠海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开展考察调研。受到了珠海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陈博董事长和珠海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钟春雷副总经理热情接待。

在珠海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达成了关于组织农用航空器操作员培训等交流和合作意向。随后,在陈博董事长的陪同下,谢正生主任等一行人员观看了农用航空器的试飞演示,参观了公司研发部、生产车间、组装车间、培训部等,加深了对航空器农业应用的理解,对进一步开展相关农事技能训练教学很受启发。

在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珠海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农科中心),在农科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谢正生主任等一行人员参观了珠海市农业科研示范基地的布局、示范内容及运行成效等。并与钟春雷副总经理等就双方合作开展农事技能师资培训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