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乐昌庆云镇袄田村委班子到访我校
作者:科技处 来源:学校新闻中心 浏览数:326 录入:2012-10-30
 

   10月18日至20日,韶关市乐昌庆云镇扶贫办主任及我校对口双到扶贫点的袄田村村委一行8人到访我校。陈志强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待,双方举行双到扶贫工作座谈会。

   陈志强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他首先对庆云镇扶贫办和袄田村领导来我校考察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袄田村委三年来对我校扶贫工作给予的配合和帮助,并对学校三年扶贫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华南农业大学将继续利用科技和人才优势,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尽可能地补齐做好,争取更好地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待的各项任务。

   会上,现任驻村干部、公管学院辅导员魏剑波从贫困户纯收入增加、村集体经济提高、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今年“双到”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就2012年的考核指标达标问题,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校组织部副部长李福生、科技处副处长黄宏、农学院副院长王成树、驻村干部魏剑波、郑大睿以及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到访期间,在基地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访问团考察了学校增城宁西基地,并重点就学校基地水稻、茶叶、蔬菜的种植及田间管护措施进行调研。(文/图 科技处 倪慧群)(责任编辑:汪路勇)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