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农大种业科学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隆重举行
作者:基地管理处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1032 录入:2012-08-31
 

陈志强副校长陪同广东省农业厅蔡汉雄副厅长(右三)等现场指导水稻育种工作

  
 

 

 
 
    为构建商业化育种研究平台,建设和完善商业化育种体系,加强农作物良种繁育基地建设,推进广东种业科技创新工作,提高我校农作物种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2012年8月28日上午,广东华农大种业有限公司在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隆重举行了广东华农大种业科学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活动由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梓森主持。广东省农业厅蔡汉雄副厅长、华南农业大学陈志强副校长到会指导,并为新成立的“广东华农大种业科学研究院”揭牌。广东省农业厅种子管理总站何国威站长、农作物推广总站林绿书记,广东省种业协会罗森辉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种子总站郑康炎副站长、华南农业大学科技处吕建秋处长、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谢正生处长等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予祝贺。
    揭牌仪式后,蔡汉雄副厅长一行在陈志强副校长陪同下到水稻育种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
    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全体同仁积极配合,放弃休假,提前上班,协助做好了活动会场准备和治安维持等工作。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