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基地保安队(队长)岗位职责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810 录入:2012-06-27
 
 

1、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负责主持基地保安队日常治安监督和检查管理工作,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的安全保卫工作方针,确保基地园区治安秩序稳定,避免、控制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

2、每天定时和不定时深入到基地园区内进行检查、监督队员的上岗执勤落实情况和警容风纪队规的遵守执勤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调整值班队员和班次,明确巡查重点,维护园区治安秩序。

3、负责监督检查岗位责任制的完成落实情况,对保安队员进行考勤考核,提出人员的聘用、解聘、奖惩意见和建议。

4、经常深入基地安全防范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教训,逐步改进工作,提高治安管理能力。

5、负责组织全体队员开展思想、法律、纪律、文明执勤教育及开展业务训练,组织开展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理论水平和法律意识。

6、关心队员的生活和思想情况,尽力帮助解决队员们在工作或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7、定期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经常和各科室通报情况信息、协调关系,做到互相配合、相互支持。

8、负责制定保安队年度工作计划、目标管理责任制、岗位职责等并组织实施。

9、积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