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校级领导张岳恒教授一行到增城基地考察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836 录入:2012-06-07
 

 

 

   522,正校级领导张岳恒教授、副院长万俊毅教授、高岚教授一行3人到增城基地实地考察,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谢正生处长、许奕进高级农艺师等陪同。

张教授一行此行的目的是为落实2011级农林经济管理类丁颖实验班学生培养方案中农事训练的内容及安排等。他们先后考察了增城基地果园、农事训练基地、国家林业局油茶良种繁育基地、奶牛场、设施农业蔬菜基地、综合楼等。谢正生处长详细介绍了增城基地的发展规划、建设现状以及过去一年来,我校学生农事实践指导工作情况等,张教授一行对基地大力发展种业经济、推广设施农业的总体方向给予了肯定,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基地管理处为农事实训种植的丝瓜、番茄、茄子、苦瓜等新品种生长情况。一致认为增城基地具备农事训练的良好优势条件,应让华农的学生多来基地学习,多了解现代农业新知识,进一步增强“学农、爱农”意识。     

     

 

                                       (文/图 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