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增城基地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420 录入:2012-06-07
 
 

  11月7下午,陈志强副校长、吴鸿副校长、咸春龙副校长三位校领导到增城基地指导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议决定事项办理通知书(华农党办督字【201123号)的工作要求,增城基地工程建设工作协调小组正、副组长咸春龙副校长、吴鸿副校长召集了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后勤处、资产处、科技处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就增城基地工程项目的建设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谢正生处长向校领导一行详细汇报了花莞高速规划的三套线路方案及对学校基地的可能影响、国家发改委立项的重点基建工程的报建问题、基地2011年列入预算在建基建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为推进农事实训中心工作急需建设的项目内容等。陈志强副校长着重就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中心的建设项目工作做了介绍,对相关基建工程报建问题展开了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

    校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增城基地果园、综合楼、大门建址、东西面围墙等围蔽工程、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中心道路、冷库、加工车间等建设重点区域。通过现场研讨,校领导们就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中心基地基建工程、增城基地大门选址和设计方案、自来水安装工程、永久性用电工程等10项建设事项作了研究和指示,明确了对各职能部门的相关工作任务、工作事务环节的衔接等,并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快推进增城基地基建工程建设工作。

资产处陈炳东处长、谭锦华副处长、后勤处姚维副处长、科技处刘零副处长、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中心主要同志以及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领导审查基地大门选址及设计方案

现场研讨花莞高速路穿越我校基地路线方案

考察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中心的基建现场

现场办公人员在果园观景台合影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