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0 录入:2024-01-11
 

关于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

通知


基地各用户:

18日及9日,我校五山基地有两位用户先后在所使用的教学科研土地上焚烧垃圾,现场浓烟较大,造成不良影响,保卫处校卫队员到场后一起将明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资源使用绩效考核评价办法》(华南农办〔202289号),我处已通知相关用户整改,并作出日常管理扣分。

请各用户高度重视,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排查工作,提醒工人重视消防安全,禁止在基地焚烧秸秆垃圾。同时,我处将加强巡逻力度,对违反《办法》的用户进行整改并扣分。

消防安全事关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希望每一位用户及工人高度重视,共同努力,消除隐患,共建平安校园!



                                基地管理处

                                                                 202419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