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0 录入:2023-11-17
 

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要求,20231113日,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闻啸轩学堂,学习革命烈士阮啸仙英雄模范事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阮啸仙是中国共产党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广东青年运动的先驱,人民审计事业的奠基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闻啸轩学堂里陈列了阮啸仙生前参加革命活动与早期生活的史实资料,还有阮啸仙生前所用的部分物品。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深深被蕴含其中的红色精神所感染。在学堂内,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深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将以阮啸仙为榜样,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宋佩霖 图/宋佩霖、宋小艺)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