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红色基地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0 录入:2023-07-11
 

主题教育:基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红色基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假期学习不中断,教育不停步,710日至11日,基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中山市孙中山故居和纪念馆、惠州博罗县东江纵队纪念馆。


10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山市孙中山故居和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一幅幅图片和实物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孙中山先生为了反帝反封建,起共和而终两千年封建帝制的革命历史,特别是学习他勤俭持家、廉洁奉公的品质。下午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思想交流。

11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惠州博罗县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一幅幅图片和实物等形式,深入学习了解东江纵队革命史及其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所涌现出来无数革命英雄先辈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精神进一步得到洗礼,思想进一步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干干净净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要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校内教学科研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文/王伟峰)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