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处处长傅洪勋带队去东北农业大学等3所高校校内基地调研学习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0 录入:2023-06-12
 

基地管理处处长傅洪勋带队去东北农业大学

3所高校校内基地调研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管理,提高基地资源使用效能,提升服务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学研究水平,202365日至7日,基地管理处处长傅洪勋一行4人去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教学区、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场进行调研学习,受到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主任王磊、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教学区书记王艳东、场长李永才以及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场书记王仲德、场长(主任)赵永彬热情接待。

65日,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主任王磊详细介绍了向阳基地、阿城基地、南繁基地管理模式、建设思路、服务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十四五主要工作以及未来三年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介绍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傅洪勋处长一行还参观了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向阳基地、阿城基地。

66日,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教学区科长高元科详细介绍了帽儿山教学区简介、实践教学与科研服务体系、发展定位等情况。听取介绍后,双方深入进行了交流。傅洪勋处长一行还参观了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教学区。

67日,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场场长(主任)赵永彬详细介绍了附属实验场的简介、作用、功能、人财物以及辅助沈阳农业大学开展教学科研等情况。海城基地主任阮燕晔介绍了海城基地概况、建设历程、本科生实习实训教学、科技成果展示、建设目标等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收获甚丰,为进一步加强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管理,提高基地资源使用效能,提升服务水平,得到很多启发。

基地管理处副处长姚维、资源管理科科长王伟峰、科教服务科贺守都老师陪同调研。



(文/王伟峰  图/王伟峰)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