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处、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0 录入:2023-05-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处、东北农业大学

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2023522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处中心副主任唐万寿一行6人、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主任王磊一行3来访我校,基地管理处处长傅洪勋在行政楼6楼中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傅洪勋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基地管理处的历史沿革、内设机构、工作人员情况,五山基地和增城基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及其管理和绩效考核等有关情况。随后,宾主双方就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管理模式及运行机制、资源调配方式、科教服务模式、人事和财务管理以及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农博馆、五山基地和增城基地。我校基地管理处林齐鹏副处长、姚维副处长、资源管理科王伟峰科长等陪同调研交流。



     (文/王伟峰 图/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