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3月教学科研基地检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1 录入:2023-04-05
 

关于20233月教学科研基地检查情况的通报

基地各用户、各相关老师: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资源使用绩效考核评价办法》(华南农办〔202289号),我处从20233月起组织对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用户进行日常考核。在3月的检查中,发现5起违反《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2288号)的情况,主要集中在启林北基地,包括:焚烧秸秆(2起)、使用不符合规定的防鸟网、在公共道路堆肥、往排水沟扔菜叶等违规行为。

以上问题我处均已向相关用户发出整改通知,用户十分重视,并及时整改。请各用户认真对照《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2288号)、《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资源使用绩效考核评价办法》(华南农办〔202289号),切实加强基地资源的使用管理,确保基地资源使用合规、安全、有序。在后续的考核中,我处将严格按照《华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科研基地资源使用绩效考核评价办法》执行。

特此通报。


               基地管理处

                202346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