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2 录入:2023-04-05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43日上午,基地管理处教工党支部联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在行政办公大楼5楼中会议室给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讲授了党课。党课由基地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傅洪勋主持,副校长蒋育燕,两个支部全体党员、2位群众现场聆听了张教授的精彩报告。


张教授从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15个方面全面深入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教授的授课语言生动、风趣、幽默,全体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基地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傅洪勋在行政办公大楼6楼中会议室以《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基地管理工作》为主题为基地管理处全体党员和群众讲授了党课,傅洪勋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深入推进基地管理工作”等4个方面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省高等教育情况、我校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基地管理处完成的工作要点。



                            (文/王伟峰  /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