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实践教学条件管理中心的领导来访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227 录入:2018-11-27
 



云南农业大学实践教学条件管理中心的领导访我校调研


20181123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实践教学条件管理中心主任陈建斌一行4人来访我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思路、管理模式和考核方式等情况进行调研和交流。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郭海洲在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郭海洲副主任对我校发展历史、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的历史背景、校内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思路、管理模式及运行机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宾主双方就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运行效益、管理改革、科教资源融合利用、经费投入、收费标准及收取办法等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们兴致勃勃参观了我校校内和增城教学科研基地。我校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资源管理科池熹科长、综合科科长王伟峰等陪同调研交流。



              (文/王伟峰 /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