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胜书记赴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367 录入:2018-10-29
 



李大胜书记赴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10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副校长杨洲赴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落实省领导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着力提升基地建设水平,积极推进碧桂园华农大丝苗米产业园的规划与建设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副校长杨洲赴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在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综合楼会议室,资源环境学院章家恩教授代表产业园规划团队详细汇报了产业园的规划与实施方案修编情况,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谢正生汇报了规划及实施方案修编工作的组织与协调、与园区相关地方政府部门、各建设实施主体单位的沟通协同工作及前期建设准备进展情况。李大胜书记、杨洲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不时插话提问,全面了解基地建设管理和产业园建设规划的情况,对产业园规划的理念和思路给予肯定。

我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副校长杨洲赴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李大胜强调指出,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得到了省政府和省农业农村厅的大力支持,要按照叶贞琴副省长提出的要求,围绕打造全省现代农业的发动机、创新源、风向标这一目标定位,既要立足提升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现有功能的需要,又要结合产业园项目要求,以增城教学科研基地为核心区进行规划和建设。要加强与相关企业和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尽快完善并及时按要求提交产业园总体规划方案。要用好省级专项资金及自筹资金,促进提升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

当天,李大胜、杨洲还实地察看了产业园规划区域现场,以及基地有关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

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文/钟耿涛 王伟峰 图/喻财铃 甘超强 韩小妮)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