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黎明副市长来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调研增城区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526 录入:2018-07-19
 

  

201879日,广州市副市长黎明率广州市农业局、增城区部门领导一行5人,来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调研增城区乡村振兴工作。黎明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的水稻试验区、精准农业机具展示区、光伏大棚、全自动水肥一体化远程控制系统网室以及综合楼等多个功能区域。

  

我校副校长杨洲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拟报广东增城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初步规划、建设目标、产业建设框架、三产融合的思路、资金投入、保障措施等方面。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主任谢正生介绍了广东增城现代农业产业园组织申报的有关情况。广州市副秘书长马曙、广州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桂扬、增城区副区长江慧雄、增城区农业局局长汤海帆、永宁街黄文波主任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黎明副市长十分赞赏我校科教基地的工作,并表示支持我校建设广东增城现代农业产业园,从进一步改善增城基地的环境卫生、依托我校产学研平台提升带动广州市的现代农业产业、与周边农村产业的对接工作、农业科技和产业创新、农技人员培训以及我校毕业生服务广州市乡村振兴战略方面提出希望和建议。

我校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谢正生主任、林齐鹏副主任、郭海洲副主任等陪同参观座谈。


 

        (文/图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王伟峰、刘子豪)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