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控股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广东汉能光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娟博士一行参观考察增城基地
作者: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2607 录入:2014-12-22
 
      2014年11月25日,汉能控股集团汉能大中华区董事长兼广东汉能光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娟博士,广州增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共增城市委员会常委刘棕会、汉能华宇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梁晓亮执行总裁等一行7人来我校增城基地参观考察交流发展光伏农业事宜。我校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谢正生主任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基地发展光伏农业的用地规划设想,并陪同实地考察增城基地。与会人员就光伏农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以及政府支持、合作模式的可能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2月5日,汉能华宇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赵连友副总裁率光伏农业专家组等一行8人,对增城基地做进一步实地调研,宾主进行了友好洽谈。12月16日,汉能公司专家组成员来我校行政楼,与我校农事训练中心光伏农业创意园研究生团队进行了对接研讨。
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林齐鹏副主任陪同考察。
                             
                              
 
 
 
 
                                                                                            (文/图 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