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启动共建活动
作者: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531 录入:2013-05-09
 
           
     5月7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以下简称“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郑庆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在启动仪式上宣读《共建决定》。启动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福生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作为机关党委基层组织代表,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谢正生同志与园艺学院研究生蔬菜第二党支部书记章笑赟同学、园艺学院本科生2010级园艺设施党支部书记黄姜同学、林学院2012级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晓英同学在《华南农业大学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协议》上郑重签字。结对共建活动是学校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基层党建工作格局方面所做的一项新探索,旨在促进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实现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结合本处的农事训练中心建设和基地环境整治等中心处务工作,认真实践,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基地资源优势,推动以“绿动华农,道行基地”为主题活动内容,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打造具有华农特色的“创意-创新-创业”的教育高地。

                                  (文/图: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学校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