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林亚茗主任记者来增城基地调研
作者:基地管理处 来源: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 浏览数:1238 录入:2012-11-26
 
     11月23日上午,南方日报时政新闻中心主任记者林亚茗专程到我校增城基地调研,实地考察我校现代农业科教、生物种业研发及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我校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谢正生处长、广东华农大种业有限公司梁克勤总经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基地规划、建设特色与优势,生物种业研究进展、推广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植物航天育种基地建设运行情况。许奕进高级农艺师、梁奕富副总经理、张书涛技术员等陪同调研。
          
 
 
          
 
                                                                         (文/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    图/广东华农大种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