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基地保安队员岗位职责
作者: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浏览数:567 录入:2012-06-27
 
 

1、积极参加政治、文化、业务知识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

2、认真执行基地园区的治安巡逻和治安管理的各项任务,严密防范、制止和协助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

3、严格执行学校基地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基地园区的治安秩序和交通安全,严格控制出入园区的无关人员和车辆。

4、负责基地园区重点部位的巡查,确保安全。

5、协助学校有关部门维护基地园区稳定,随时准备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处置工作。

6、积极参加消防救火抢险工作。

7、负责保护现场、发现重大情况时要及时向处领导报告。

8、负责增城基地园区重大活动及国内外重要来宾的安全警卫工作。

9、提高服务意识,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努力为师生排忧解难。热情接待群众的报案和记录报案情况并及时报告处领导。

10、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基地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184 Email:hnzcjd@scau.edu.cn
网站管理